第一天晚上, 我們住宿的是福岡的 KKR Hotel , 到旅館已經是晚上九點多; 或許是在上海趴趴走練成的膽子, 旅遊前也從網上找了幾天自由行相關的資料, 知道福岡最熱鬧的地方大概是天神駅附近, 我和老婆就趁著Check in 的時候從旅館一樓大廳拿了幾份福岡的介紹, 等導遊打完電話確認房間沒有問題以後, 就離開KKR往地鐵站走去, 展開我倆的冒險自由行!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日本連續劇、電影及綜藝節目裡的那些場景,
完治與莉香動人的愛情對話撥動了無數少男少女的心弦,
末代武士悲壯的氣勢如櫻花般盛開在刀槍對決的戰場上,
電視冠軍王裡那些精緻的日本美食與熱騰騰的溫泉風光,
日本文化從我們小時候看的小叮噹開始就不斷地吸引著我;
在四月這個櫻花盛開的季節, 老婆大人特地幫我安排了一小段「悠長的假期」, 開始到我們倆一起到日本的第一次旅行~~~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去年的耶誕節之後, 或許是有人發表了一些敏感字眼的文章, 大陸開始封鎖 pixnet 這個網站, 害我得繞好幾個彎才能連上來, 連線速度慢得要死; 加上工作忙翻天, 每天回家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跟老婆大人一起在跨年和春節出遊的照片又被她手腳很快放到她的部落格, 哇! 屈指一數已經有五個月沒有來這個部落格灌溉了; 總之為自己找了很多沒來寫的理由, 呵呵 ^_^ Y。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晃眼就到了我的生日,想一想自己在上海,也沒甚麼人好一起慶祝的~~>_<~~;買個蛋糕自己吃嘛,顯得好像更悲慘的感覺,而且又會被老婆大人唸:奶油肥~肥~肥~。四月初到日本旅遊的時候, 在福岡的博多運河城的拉麵博物館買了一包人氣第一的拉麵-長浜名島亭, 正好利用這天來慰勞自己一下好了。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大陸耶誕節的氣氛不像台灣如濃厚,尤其像我們嘉定這種"鄉下地方",今年商店街佈置得已經比往年要熱鬧很多,新開的"羅賓森廣場" shopping mall 也應景的擺上大概有三公尺高的耶誕樹,但是走在路上,總覺得少了那麼點味道,有些大陸人可能也不知道為何要過耶誕節吧。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