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想到新天地去喝杯下午茶;走到新天地的時候處處人滿為患,在上海的外國人周末都會到這邊來休閒一下,除了吃飯的餐廳人沒有滿,最適合下午茶的"香啡繽"人都排隊到外面了,而新天地的星巴克也是大爆滿。閒晃了一下找不到合適的落腳處,只好改往淮海路上走。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喜歡這個台灣固網的廣告。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2006年吃了嘉定的小肥羊火鍋吃了很多,積分卡積到今年竟然可以換到一台Philip咖啡機。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oger Federer, 羅傑.費德勒,又被翻譯成費德雷爾或是費德瑞, 從2004年2月2日到2007年11月30日為止,已經成為ATP(Association Tennis Professional國際男子職業網球協會)歷史上連續占據世界排名第一寶座200周的選手;而這個記錄仍然在持續當中....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師杯網球賽最精采的比賽應該在半決賽就已經上演了,世界排名第一的Roger Federer意外的以直落二擊敗了Nadal,沒有上演我想像中比較精采的拉鋸戰。但是,決賽的票早就買好了,也就在今天再次到旗忠體育中心來看看決賽的節目。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