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連續劇、電影及綜藝節目裡的那些場景,
完治與莉香動人的愛情對話撥動了無數少男少女的心弦,
末代武士悲壯的氣勢如櫻花般盛開在刀槍對決的戰場上,
電視冠軍王裡那些精緻的日本美食與熱騰騰的溫泉風光,
日本文化從我們小時候看的小叮噹開始就不斷地吸引著我;
在四月這個櫻花盛開的季節, 老婆大人特地幫我安排了一小段「悠長的假期」, 開始到我們倆一起到日本的第一次旅行~~~
由於是晚去早回的行程, 搭乘下午四點多的飛機, 不過我們早早就到機場等候, 長江七號裡的小七也要與我們一同出發。

等候的時間裡在桃園的第二航廈測試一下D80與Nikon 17-55mm鏡頭。希望這次旅行鏡頭能彌補一些技術的不足。

我的托運行李是比較大的那個, 不過大概裝了1/3 而已, 其他的空間是準備要裝「戰利品」的。

大概三點多就找到我們的登機門了,接下來就到免稅商店逛逛囉

這次的班機機身上有蝴蝶蘭的標誌喔,到了國外的機場可以推廣台灣的精緻農產品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之後, 終於抵達了福岡機場, 在等行李的同時我又和老婆大人拍起照做個紀念, 福岡機場的航警挺親切的, 也沒有來阻止我們拍照, 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這裡禁止拍照啊, 牆壁上有個禁止拍照的標誌呢。

在領行李的地方看到親切的上海字樣, 但是寫的內容是上海的大閘蟹禁止進口

走出福岡的海關囉, 希望接下來幾天的旅程也如同門口說寫的 Fantastic Fukuoka!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