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的時候,穿著那雙在上海買的將近一年時間的球鞋,後鞋跟阿基里斯腱附近的連接的地方竟然斷了(看清楚, 不是阿基里斯腱斷了, 是鞋子斷了), 所以就到嘉定新開張的體育專賣店-勝道去逛逛。

其實這雙球鞋倒也不是Nike那種超高“貴”的鞋款, 例如: Nike Air 360..等等。在大陸這邊生活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所以東挑西揀我就只買了個普通的氣墊鞋。

記得在台灣的時候, 因為在加州健身中心上課的原因, 看到了台上的有氧老師健美的身材, 雖然自己圓滾滾的肚子不能和老師比, 但是裝備總是可以跟上的, 所以那時候我和老婆兩個人也成為了 Nike 俱樂部的會員。

記得那時候雖然在中研院上班很忙, (我老爸是說我呆在公家機關太閒了), 但是我們兩總是會抽空跑去上課, 也和當時不少會員和老師成為好朋友。

今天買了球鞋以後, 想一想, 來上海兩年多了才穿壞一雙鞋子, 我真是太少運動了。剛來還會跑去嘉定的游泳池去游個幾圈, 只是自己去真得是蠻無聊的, 這邊的游泳池又是只有兩三位猛男型的泳將, 下了水也不說話, 也不休息, 就這樣五十公尺來回游個三四十次然後上岸去洗澡閃人, 到了後來我也就沒有再去了。老婆來的時候也帶我去上海的健身房去晃晃, 一則這邊的設備跟台灣的不能比啊, 跑步機、教室都是破破爛爛的, (還是加州的設備太好了), 二則這裡的有氧教室看一看好像都沒有男生在上課, 那我就沒辦法發揮我的強項-階梯和 hi-lo 啦, 哈哈哈.....

PS: 晚上,習慣性的上老婆大人的 blog 去逛逛, 不會吧, 我們兩個的默契真是太好了, 她也在今天跑去買球鞋唷,...哈哈, 不虧是我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