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個台灣固網的廣告。


或許是第一段的男主角背景剛好是上海的東方明珠,讓我不禁有移情作用,也希望有人幫我多抽幾支上上籤,呵呵。另外,晚上剛好看到康熙來了,裡面是訪問小豬羅志祥,除了搞笑的部份以外,印象最深的是,小豬私底下應該是個很孝順的孩子,不管出外工作或是收工回家都會打電話跟媽媽通話一下。

我現在是無事不登三寶殿,都是有事的時候才會打電話回家,雖然現在已經算是成家的人了,但是,有空多打電話回家也是應該的。說到這點我還真得跟老婆大人學學,她常常三不五時就會想要打電話跟家人聊聊,大概是我下班之後太少說話,應該趁著打電話給家人多動動嘴皮子才是,而不要只是利用電腦網路動動手指而已。當然~~~如果多打電話能送大Pizza就更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